三千青丝~青丝红衣

喜欢的东西广泛

重生的爱还来得及吗

啦啦啦啦啦啦我来更文了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       公主,天全权发生巨变,天权威将军造反。暗卫道。派出一些死士跟我去救执明。钟离浅羲道。
       王上天全权聚变执明国主出逃下落未明。方夜道。确定确定是出逃。慕容黎道。派人把摇光通往天权的路,每一条都仔仔细细的找。
        在逃亡的路上。一支箭射中了子煜。执明把子煜放在暗处安顿好,出来时遇见了追兵。在追兵的追杀下,执明摔了一跤。一只箭射伤了执明的手臂,执明带着君王的傲气向前走,又一支箭飞来,眼看就要射中执明,这是一把剑大落了它。
         哟,那来的如此标志的小娘们啊,这件事与你无关,你让开。对面将领轻浮道。我若是不然让呢又如何。钟离浅羲道。这战场上刀剑无眼的若是伤了你本将军我可是要心疼的。对面将领道。是吗,今日我便让你死无全尸。说着便拿出了玉笛。旁边的暗卫汗颜道,完了公主发飙了,你会死的很惨。只听笛声响起,不知从那冒出的虫子钻进他们的体内让他们滚落下马。
          执明哥哥上马,钟离浅羲道。子煜,快去救子煜,执明在马上着急到。执明哥哥放心子煜我已派死士去救了。钟离浅羲道。当慕容黎赶到时,映入眼帘的是一具具姿势诡异半肉半血半白骨的尸体。看得着实让人慎得慌。
    紫惑国
           执明哥哥放心,子煜哥哥他并无大碍。钟离浅羲道。你要是不放心我去把王兄找来。钟离浅羲道。羲儿,我听冷魅说你今日跟死士出去搭救古人可有受伤。不闻人先闻声。当执明看见艮墨池出来的那一刻特别惊讶。艮墨池不是死了吗。执明道。艮墨池确实已死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钟离浅墨。钟离浅墨道。那你当初为何陷害阿黎。执明兴师问罪道。执明哥哥,此言差矣,南宿太师未死何来陷害一说。在说是南宿太师先找的我皇兄,当皇兄知道太师的计划时变向我要了假死药,这要吃下去。不过片刻便会断气与死人无意。况且在第六日我便派暗卫去南宿把我的子条放在了御书房里。告诉他,第七日开太师棺死人活之。在说了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。钟离浅羲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将军,我们派出去追杀执明的人全都死了而且死相凄惨。士兵甲道。是慕容黎的人吗?威将军道。不是是别的人,慕容黎到是执明就被人给救走了。士兵甲道。
         茅草屋内,先生,据探子来报,慕容黎并未救道执明,执明被另外一群人救走了。骆铭道。是吗,看来是越来越还玩了,仲坤仪道。前几日开阳王佐奕来信说,他并未救走艮师弟他去时艮师弟就已经不见了。骆铭道。我知道了,你下去吧。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  求轻喷求轻拍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