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青丝~青丝红衣

喜欢的东西广泛

(琅琊榜)唯一,永爱

第一章穿越
  我是来自现代的一缕孤魂,因差阳错的进入了一个人的身体,再进入她的身体之后,她的记忆全部都在我的脑海中飘荡,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人生。
   在她的脑海中,我知道了这具身体从小到大的全部记忆,也知道了她的身份。
     她是罗刹宫的小姐也是靖王的王妃。她的父亲曾经出力帮助梁王夺得天下,梁王和她的父亲是知交,梁王登上帝为后为了拉拢她的父亲便提出结亲的方法,让他众多儿子中的一位娶他的女儿为王妃。
     这具身体主人的父亲不愿她涉入党争,不愿他的女儿成为棋子,便把她嫁给了靖王。
     那年一代贤王祈王还在,炽焰军还在,林殊还在。
      可惜好景不长,祈王谋逆,炽艳军犯上做乱。
     一夜之间一代贤王和赫赫威名的帅府从此消声匿迹,众人提起这件是都逼之不及唯恐惹祸上身。
     就这样,靖王被连发配在外,从此消宠。皇上念及她是友人之女又有强大的背景不与其连。
     就这样,好几年过去了。
     灵儿,算算日子,他该回来了吧。
     小姐放心,我们的人在路上盯着呐呢。灵儿陪我进宫去看看静妃娘娘。
     皇宫,千露拜见母亲。任千露道。好孩子快起来吧,静妃道。谢母亲 。
     皇上,任小姐进宫了,在静嫔娘娘那呢,高湛道。
嗯,朕知道了,千露这孩子,让她嫁给景琰委屈她了。皇上道。
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