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青丝~青丝红衣

喜欢的东西广泛

重生的爱还来得及吗

啦啦啦啦啦啦我来更文了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      皇兄你就不好奇为和这个国家叫紫惑国。少女用手支着说。这个我起初也很好奇,不知妹妹你可否为我解惑男子调笑道。皇兄既然已问我必然解答 不过这答案不是说是让皇兄你去找哦,女子调皮道。
       一只灵蝶谐讯而来。皇兄我出去一趟。女子用手支着灵蝶。男子点头。用灵蝶叫我出来所谓何事。女子用冰冷的语气到。公主您派死士出去打探各国的消息已有回音。一位女子恭敬到。女子看了手中的信件  行了,我知道了,你下去吧!
        落叶秋风微凉,带着一丝丝的凄凉就像一个人的心竟一样。皇兄,我带你去找答案不过这晚上冷风刺骨,我给你拿件披风,我们就走女子道。
        女子携着一位男子走到了一个地方,映入眼帘的事周围的花上有着许多紫色的萤火虫,在飞舞着在嬉戏玩闹煞是好看。皇兄,答案就在这里哦女子调皮到。原来这就是紫惑国的由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皇兄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样子的呢?女子乖巧的问道。喜欢上一个人,就是是他所思有他只有帮他分担。男子的目光看向远方,仿佛着在思索着什么。皇兄,这就像夜晚中的月亮一样,月亮很耀眼,旁边的星星也一样,耀眼。皇兄,是喜欢上了月亮。女子悠长的说道。是啊,他是月亮在我心中照亮远方道路的光。男子忧伤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 皇兄,我一直不敢问你和南宿王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我知道,如果我要派人去查,肯定能查到,可是我不想去查。   女子道。这是为何?男子疑问。因为我查出来的事情肯定没有皇兄心中所想,所经历的那样。那还不如不查,我怕我要是派人去查了,我就会杀了他。钟离浅羲道。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終于写出来了。
卖个萌要是写的不好求轻拍求轻喷谢谢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