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青丝~青丝红衣

喜欢的东西广泛

重生的爱还来的及吗

我是一个可爱的小新萌我需要爱护写的不好求轻拍谢谢
先放一章试试水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    玉衡故道的尽头有一河,河流的尽头是一片森林哪里瘴气和薄雾环绕。没有人知道里面是什么样子的。不过那里有一个传说。
    传说那里是鲛人的后代住在哪里,她们守护着鲛人祖先给她们的东西一个是鲛人琴一个是鲛珠。神秘的传说总是令人向往。
     桃林八百里深处有一屋。八百里桃林围屋绕。一阵琴声想起,空中飘着一缕茶香。
     庭下一对男女对面而坐。男的一袭赫红色带金丝边眼角下有颗泪痣显得妖而不媚,女的一袭红衣一头青丝垂挂而下眉间有一个彼岸花显得相得益彰。
    皇兄,我的琴艺如何。少女问道。妹妹你进来琴艺是越来越好了快胜过你皇兄我了。男子到。皇兄夸人的功夫是越来越好妹妹我甘拜下风。女子调笑道。你啊,弹了这么久的琴不渴不累吗。男子到。当然渴当然累了,不过皇兄的茶艺是越来越好了,小妹我能喝到真是三生有信。女子喝完到。你这鬼灵精真拿你没办法。男子宠溺道。皇兄宠的谁敢有异。女子俏皮道。
      入夜,虽然还未入秋,这山中的风却是刺骨寒凉。皇兄你身子未愈就不要吹风了小心着凉。女子拿着披风披在男子身上到。
     所以太师的事真的是你做的也是你嫁祸给的阿黎。毓骁道。皇上微臣这么做全是为了您和南宿啊。身穿赫红色衣服的男子跪下到。有你这样心肠歹毒之人本王我消受不起。毓骁道。来人把他拉下去八十一钉我要他钉钉见血。毓骁。皇上皇上皇上微臣这么做真的是为了您和南宿啊。
      皇兄皇兄皇兄你醒一醒啊。钟离浅羲着急到。妹妹我无事你回去睡吧。钟离浅墨道。皇兄,你是不是又梦见他了。钟离浅羲小心翼翼的问道。梦到又怎样我在他心里永远都比不上慕容黎,后来我想明白了,放手才是爱。钟离浅墨道。皇兄你还有我还有紫惑国的子民。钟离浅羲道。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若有雷同是你抄袭我的买个萌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