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青丝~青丝红衣

喜欢的东西广泛

(琅琊榜)唯一,永爱

第四章
        靖王府,刚才在门口多谢你帮我解围还有袒护之情。萧景琰道。殿下,你我本事夫妻,不必谈谢。任千露道。想必你们还有事要商议那我不便打扰。任千露道。灵儿,陪我去趟小厨房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景琰回来怎么沒赶上进宫的日子呢?静嫔道。娘娘,五日后便是朔日。小新道。还要五天啊。静嫔道。娘娘,忍耐些吧,靖王殿下一向孝顺道了日子,殿下定会进宫向娘娘您请安的。小新道。小新。娘娘有何吩咐。给景琰的榛子酥早就做好了吧,让人给景琰送过去。静嫔道。娘娘,适才靖王妃来向您请安,见您不在便在门口给您磕了个头。宫女甲道。千露这孩子有心了,景琰娶了她真是有福气。静嫔道。
        靖王府,议事厅。恕我打扰你们一下,你们谈论了这么久,又是风尘仆仆赶回来的,想必饿了吧,我做了一些点心,还望你们不嫌弃。灵儿叫人端上来吧。任千露道。如此,末将们多谢王妃。列战英道。
         入夜,晚风伴着一丝丝的凉意。一位女子站在窗户旁。小姐,你穿的这么少小心着凉。心儿道。哪有这么娇贵。任千露道。现在是什么时辰了。任千露道。小姐快要三更天了。心儿道。这么晚了,殿下还在议事吗?任千露道。是的小姐,小姐你是在等姑爷吗?心儿道。算了,我疺了,我想休息了,你也下去睡吧,任千露道。刚想熄灯时,有人敲响了房门。殿下你怎么来了。我来自家王妃这也要通报么。萧景琰道。怎会,殿下累了吧。露儿,我还是喜欢你像小时候一样叫我景琰哥哥。萧景琰道。

评论